蔡老師(M0490237)對格格及家族的肯定鼓勵於他的日記,蔡老師亦曾經是心蓮心一員



我曾參加過心蓮心家族 .這個家族十分有熱忱.也活力十足



雖然有許多的家規.與我的生活無法磨合 .但是我仍然很認同這個家族的善意活力和美好.



這些天家族裡似乎有些謗言鬧得不愉快 .讓單純清白的人很生氣



 


會長格格姐是性情中人 脾氣躁 心地卻很軟 做公益事業比誰都急 她是非常好相處的長者



春哥也是品格極好的兄長 生活情趣和溫雅個性十足典範 他的好脾氣是我很推崇的



 


這個家族的活動型態其實很適合單身網友參與 藉由這個家族活動 網友可以拓展慈善事業的視野



讓人進一步了解社會上受救濟的階層許多真相. 我參加了一年.同時自己也深入參與其他公益事業



家庭工作慈善活動.讓我分身乏術只好割愛


 回歸到對華光與學校弱勢學童的路子. 不再參與家族公益活動
人們在參與各種社群團體.有許多必須培養的素養 :


1.量力而為 不能勉強 以免累及家庭正常生活
2.謹言慎行 遵守做人處事禮儀規範及家族規定
3.寬恕和氣 容受不同的人 善待每位成員 來去皆和氣無傷彼此
4.虔誠信仰 盼望與關懷 讓會務得以昌隆
僅祝福心蓮心一切祥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