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真心做公益,善行隨處可發揮到處受人歡迎不一要在心蓮心才是。說穿了妳只是沽名釣譽。



本家族嚴禁八卦流言,奈何無法約束好說是非者那張嘴,一而在觸碰家規底線,其言行令接觸過ㄉ與之保持距離,天生250個性,其實脫線無自覺.甚至還自鳴得意殊不知惡運已降臨雲河了



此人口中我倆性相近,習性與格格差之千萬里。


此人口說格格是她心靈導師,該檢討我是否做錯誤示範了



昨夜晚聽聞女鬼說教表裡不一的女人令大家怕怕甘拜下風格格佩服妳這般會演戲


每天帶著面具過日子,不怕損害妳虛有其表的美麗


說話語詞聽似好意,但話中卻帶刺別以為我年老重聽,不明白妳不懷好意



格格中廣ㄟ體型,但肚圍卻遠遠跟不上妳


不知羞恥的妳竟敢對我說教發現妳與狐狸越來越相似


迫於無奈極端的不願意回應妳,哪天我一定要撕開妳的假面具,讓狡猾的妳再無所遁形


心蓮心只是小格局,妳們處心積慮陷害本人,奉勸其實真的不必



格格心繫真靈歸原大事,積極修回無極天要緊,心蓮心家長一職格格不戀棧


認同格格做事的知己,根本不受野獸動搖,任誰都無法離間我等,這才是格格重視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