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傷



po文流於主觀不自知,我寫我見我想~其他~欲加之罪!!


很多不能細說的事情,日後還是別說還是別寫,免造成誤解!!


這是個教訓,總算明白身分ㄉ重要性!!不在其位何必言人是與非!好話說99句~難敵真話一句,最好ㄉ教材!寫部落格惹是非!


大聲嚷嚷~沒必要嘛好丟臉!時間會證明一切,今天誰是誰非!


要甚麼公道?就算天下人都認為我爭議大,不怕的再做朋友!


人在作天在看,我最後悔的事情~既然沒入會,我不該在~不屬於我ㄉ任何地方出現。行動欠思考~所犯下最大的錯誤!


如今發現我有一樣做ㄉ很對!!沒加入任何一個會今天皮肉傷。





老三~月前來電,相識十多年ㄉ交情,見過兩三次面,他從不曾忘記這位大姐。因為~我總認為道行越高之人,越不需要親近。吃過虧~這類人都是危險人物。前日在縣府路買饅頭,熊熊想起ㄌ他!立刻拿起電話撥去,他還是很熱情回應


今日到龍潭804前,買他愛吃ㄉ饅頭,午後到平鎮精舍,拜訪這位無名大師。十多年前在台南,早已見證他靈療ㄉ厲害了!


今日上門求救(我肩傷痛到連打方向盤都很痛)他說被射黑箭喔!


我哪知愛問你阿!在菩薩面前,老三為我拔除黑箭!菩薩借他口說:因為我太熱心說真話,斷了他人財路,今日才遭黑箭重傷!


告訴老三:這回肩傷還是小傷,我曾被貼符咒,暈炫了一整月!


這些人太壞了!今日我收穫良多!精舍堆放~博士研發多國專利海洋高氧深層水!膠原蛋白。老三讓我免費飲用,送我面膜及洗面乳,他是活生生使用者(白拋拋ㄟ皮膚)拜會ㄉ訪客不少,我借機離開,知道住處要我常來,當娘家一樣常常回來。



晚間要出門運動!未接來電?回撥是薛太!問我何時去內觀?


朋友是老ㄉ好,問候教我非常感恩,總是體諒我ㄉ忙碌,總是替我設想太多。


向她說:今日到中壢見過老三了!她以為老三還在國外弘法,他跟師兄連絡過了!真有情!是阿!這話兩方面皆合用。叮嚀細節!


向她說我被抹黑事件。怪妳太亮,刺到別人的眼了!


誰叫妳做事快又好,搶了人家ㄉ風采!功給人~我只得勞而以!


薛太說:不用菩薩開釋,我也是這樣說!!!也許這才是原罪!


這社會變態,見不得人好,多作多錯!不做就不會錯。


想想~我太投入公益這區塊了。應該讓善心團體去運作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