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與24星期六星期日,格格都在花蓮喔:)師兄說的機會難逢,格格性格絕不為好奇引誘赴會,師兄更不會離時起意隨意邀約,格格請兒子與胖妹幫忙代工。



楊師兄也是請假一起前往花蓮,說是機會難逢,當然得恭逢其盛囉



第1天行程中忙著趕路,當中也沒有啥特出假日塞車很辛苦,只到花蓮勝安宮面見王母娘娘



再轉至隔壁的慈會堂總堂,參拜瑤池金母廟堂中好多的乩童與信眾正起舞


大堂不甚清靜,擾亂了聖殿磁場。無可奈何這非我等有能力改變的,師兄問我此地與松山慈會堂兩處相比,我覺ㄉ怎樣松山慈會堂莊嚴多了這是主事者的問題了如果家族亦讓這些小丑繼續吵鬧,後果不也淪落似這樣ㄇ



 


晚間!夜宿蔡師兄的家中,蔡師兄慈眉善目是個老好人,餐後大家回到蔡師兄家繼續泡茶~o)


話題當然不離無極天修行,第二天行程,早上由蔡師兄他們領隊,至天祥參拜不動明王



再被說動到長春祠遊玩=D>說還要帶路去水濂洞看看,今日行程滿檔,告知若再遊花蓮一定會去看看。



中午到宜蘭三清總廟參拜,無不知情的人去詳述當下情境有困難度:)沿路再去北關會北關姥母,爬樓梯實在是辛苦,氣喘如牛的我,不認輸繼續努力跟上去,爬上最高點後與姥母團圓,大海平如鏡面美景天成。靈山聖地都是風景如畫,登高而望遠。



還沒完ㄟ往天外天人上人去參拜廟居然是蓋在高山上岩壁洞內



如蝸牛般格格也上到最高點,爬上山半小時,下山卻只花5分鐘


一整天像極了蒸籠裡的包子,知道格格意思ㄇ!不能體會也罷了我是操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