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跟著師兄師姐們連著兩天,四處走訪名山古剎,簡直累歪了胖格格


楊師兄動過心導管手術,走的比我還快,格格怎能叫苦


衣服是溼了來不及乾又再度溼透臉龐則像是蒸籠裡熱出來的包子精神ㄋ卻是十足的好


問我這樣是怎辦到ㄉ,格格我只能說無極真好


天時流運不好格格不得人和,暫停家族少行功德佈施迴向,靈修方面獲得上天加持!真讚

有能力將靈修正知正覺及我的快樂心得,分享給我的好友是件令人多麼開心的事情



忙碌的星期一格格拋下工作,陪著玉琴與小華下南州點靈。與格格果然都是同路人



若沒有堅定的友誼為支柱,格格難以兩肋插刀相挺至此。三魂七魄若有一遺失,整個人將失魂落魄


接二連三獲幾位當事人印證,他.她們狀況就是如此



在師姐幫忙下將她們失落在外的靈魂尋回,效果卓著是鐵的事實


格格靈修獲益良多,精氣神印證就是不對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