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日記中的C老猴果鈺這個低能變態老頭 .現在改名真情難捨


原來喔! C 老猴 :以前就慣用這些技倆.已經跟好幾網友連上了 [他]她們都是以前的受害者~ 網蟲雖你已黑了我二十幾個人氣.那很虛擬啦 .我只是看不慣你變態手法 若有好友被 C老猴 黑~~~~ 可來我這兒..我提供你,他的ip跟信箱 ,大家共同抓網從蟲

別讓傅老猴他破壞了這快樂的交友網~~ 我跟一些友人都被他黑了二十幾個人氣..


託一位不恥之徒之福. 他用二十幾個分身版來黑我版上的友人.真可憐整天花那麼多心思時間來如何黑那麼多人,可能有病吧! 或許他只剩黑的功能吧 但是卻讓這些朋友感情更好..ㄒㄒㄒ 他們原來都不相交的人.竟成麻吉ㄟ


大家說人氣又不能當飯吃..可是讓他們認識更多好友,別忘了.朋友就是資源人脈朋友是永久的財富.他們故意來公開借版公開留言,是想看這位不恥之徒.起肖ㄟ症頭當時ㄝ好ㄋ 真可憐 喔~六十幾了還這樣!
平常念佛用嘴不用心吧? [果鈺] 你真是心理變態.喜歡到處找人鬥.又使用半公開版,送給這兩天一直黑我板上朋友的修行者 ,你雖用兩個半公開的版.別人看不到你檔案 ,但念佛人因知眾人念力不可思議.大家對這兩個版公幹 ,天知.佛菩薩知..大談修行的人做了甚麼舉動 惡人總要受果報




格格我對外求援~~~~~~~~~~~~~好友回應


怎麼妳的狀況跟水姑娘以及我認識的幾個網友那麼像?!
看來妳們都遇到的都是同一個雜碎
唉! 妳慢了兩個禮拜
我幾個黑衣部隊成員都陸續到期離開版面

短期內無法幫妳報仇

不過
我應該可以幫妳再添幾分
不需要回報我
只有一個條件
就是不要跟任何說是透過我幫忙妳加分的

我之前曾告訴水姑娘
黑那些分身版根本沒用
因為我也玩過分身.黑分身根本不痛不癢
要找到對方主版黑才有殺傷力

妳們有沒有辦法找到對方主版

我懷疑
對方主版搞不好一直在妳們版面裝模作樣
因為我也遇過類似的情況
雖然我成本雄厚不怕黑
但是我受不了那些試探挑釁的分身.搞得我真假虛實難分
黑也黑不完
所以乾脆半開放隱藏版面
這樣清心多了

建議妳們聯合共同受害者
查尋彼此版面共同認識的網友
從字裡行間習慣用語遣詞用字判斷
也許~這傢伙的主版一直都在妳們家喔!
以上是我多年來的慘痛經驗與血淋淋的教訓
提供妳做參考
我上網一直抱持的態度是,當心~敵人隨時就在身邊


 


天天快樂或是果鈺這個網鬼,一人持20版禍亂網友以下是網友保存控訴爆出牠的罪狀

我說那個姓傅的死老頭,怎麼才乖沒多久,現在又跑出來騷擾女網友了
別忘了 我這邊還保留你的資料跟照片,需要我公佈出來讓網友們看看嗎?
不過你總算也學聰明了,知道盜用照片有刑事責任,這次不敢再盜用到照片,那下流的伎倆了,年紀一大把再活也沒多久了,怎麼老是做出一些比小孩還幼稚的行為,難怪現實生活中會被自己的親戚唾棄,只能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麼可悲的老頭你自己真該好好檢討一下,這個低能變態老頭。現在又被我把他的IP公佈出來,不知接下來會有什麼人會想去找他聊聊,有幾個朋友問我如何從IP查出這老頭,方法實在是多到不勝枚舉,他上網是使用中華電信的ADSL浮動IP,浮動IP每次上線的IP都會有所不同,就直接把IP跟上網時間,去附近派出所控告他毀謗,自然就會有電信警察幫你查出他的資料了最簡單花一張郵票信封直接寄到法院控告毀謗,到時判決書上自然就會有他所有詳細資料了
已找出牠多達十三阪黑死這個妖獸姓傅的老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