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樂ㄇ?我是真的很快樂

春葛葛夜晚來電問我:他不明白我哪來那ㄇ多時間,白天還要工作!公益活動又站據我那麼多時間實在是!活在當下我遇事一向都不推託!時間硬擠也擠出來,沒時間這話絕不托口,一人一天24小時甚麼時候才算空閒沒想過ㄟ,有人像無頭蒼蠅忙到不知頭尾擺哪哩,我還是有條不紊輕輕鬆鬆工作當中經常來個即興下午茶ㄋ公益進行雜事多如牛毛!得先行探路了解探訪對方屬何種性質!聯誼時候還得看場地議價錢,幹部多人分工合作,還得回禮向好友問候,還得回家族關切,還得..我卻樂在其中感謝心蓮心成員播種歡樂耕耘福田!大家都各有正職在身絕不是閑閑沒事做


想超脫輪迴,多種福田分享他人:有捨才能得,識得嗎這是我為下輩子在鋪路


蔡老師聯絡我說:中壢育幼院兒童床組和櫥櫃,需要五位男志工搬運和組合,工作性質滿粗重的 不知道家族裡有沒有壯丁可以幫忙? 可否代為連絡?二話不說立刻發出訊息邀請大家,心蓮心男士都不屬做粗活人士卻還是踴躍報名我實在感窩心到不行@@什麼是心蓮心?此時此刻顯現心手相連一家人感情


明晚小康哥哥永福樓宴客,我邀得滿滿一桌客人大家舉杯感謝小康哥,更要為彼此打氣,因為有大家心蓮心情誼更緊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