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的越來越不想玩了,好煩,好累,好想放手,簡直悶死人了既然無所圖不知道還留戀甚麼,看的多失望的更多,了解越清楚,只想趕緊遠走避開這些齷齰,你是你.我是我.我們都是個體戶,離開後不聽.不看.不理.或許我才能真正輕鬆無力感讓格格四肢酸軟此時就算吃威爾鋼也挺不起來!有人認為我管太多,其實不關我的事何必生氣,但心情揚不起來是事實,別告訴我這是憂鬱症,格格我忙到沒時間生病,此時就算有大餐吃也興趣缺缺氣壓太低讓人喘不過氣 ]



以哀莫大於心死,來形容格格此時心情,不誇大就是這樣格格上網時間共有三年多,再忙再累我少有間斷問候,此地曾經有求格格相助的被害事件,格格向來相信被害者(事後發現稱被害的一方都是咎由自取)被人利用格格經常扮演呆人網路賤聞從不曾間斷,格格再也無法理會,會選擇閉門謝客,實在是出於無奈。該認識的好友相當多,格格私心留住於半公開名單內淡出網路是格格選擇,釋懷之日,那時再與各位問候,網路是非多請大家保重



掰掰了不分網上網下,格格將所有人一樣看待,都是朋友,在這群朋友中當然有我的最愛,不想將各位分等級,對格格有恩的,當然是將您往心頭擺,對格格有義的,絕對是格格的金蘭之交稱兄道弟,若只是王子公式交往不必了有限的時間格格努力運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不問候不代表格格不想您只是多看.多聽.換來只是徒增困擾。格格近日用功上課,請好友別記掛,因為我會過的很自在,且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