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好診所開幕今天屆滿一年@};-
余醫師是馬來僑生,他老婆跟我大千金同年紀很明事理,明天余醫師生日今天一併慶祝~o)老余在泰新看診時,憨憨的模樣有時我們幾個也愛捉弄他,骨專的他對病人很專注開業在鶯歌,卻選個沒鄰居的新社區開業:-/替他擔心著急,如今是倒吃甘蔗越來越有甜頭!午餐所有好菜許藥師親點的:高明真正是饕客。我ㄋ送了一個蛋糕慶賀,這蛋糕多虧大家捧場每個人都吃兩塊,讚不絕口吃的精光:>余太希望明年我們幾個還在一起,真是太給大家面子:)
到仁愛檢驗科`,裝罐福馬林送給盧外科,沒想到碰上公司阿德>:)一副要砍我的模樣,由身邊走過撂下狠話,要我別多話這是警告我!竟然將我裝福馬林的酒精瓶敲碎,作勢要插我:-L年輕人眼睛放亮點,在這樹林沒人敢這樣對我,我年長不跟你一般見識!不跟你計較不然你吃不完兜著走,最好趕緊跟我道歉X(管你爛命一條報告主任是要私了還是報警,我離開仁愛後打了兩通電話,阿德很識時務電話來道歉,我一向不背後說人壞話,誤會我不計較但年輕人太衝動,多打聽我為人,錢難賺~要跟我賠罪請客!免了吧[-X遠離是非:-"
帶人時,自己要懂,要讓人服氣。
給員工空間,讓他自由發揮,不要一直盯在屁股後面。 
不能要求別人對你很好,應該做到讓別人覺得你很好。
捨了才能得,要先對別人笑,別人才會對你笑。
威嚴不在聲音,而是在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