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艾馨慈善會的林小姐電聯格格,有小孩衣服要送給育幼院



請我聯絡林老闆本人,看要如何運走這批衣服!



連著幾天格格都有行程,一延再延,今午中午與國聖林先生接洽好,到柑園西玔街載走三大箱衣服。


挖犒勒童裝好新又好漂亮都是回收品現在少年人愛買真正討債



現場幫忙的年輕人,手上又刺龍又是刺鳳的,但是心地還不錯,不忍格格大中午在外面曬太陽,要格格做簡單的輕活即可,他好玩竟以為格格有工錢或油錢好賺,告訴他阿婆炊粿我是倒貼他很難相信我心蓮心家族~誰出任務都得自掏腰包倒貼油錢



也是一次機會教育,告訴他國勝環保林老板完全不收錢,要送給育幼院小朋友穿的。


公益大家做,讓社會更溫暖,讓需要的弱勢得到許多物資,今天這樣豈不是兩全其美



回家吃午餐後,格格一人前往大園蘭迪兒童之家



告知老師我的來意,院方表示他們已經有一千多件衣物



我說無妨我載往他處去,老師才說道可以汰換掉一些舊衣服,當親眼看見這批衣服時,她們笑顏逐開說,衣服好新好美立刻拉進屋裡去搜集物資給人再利用,也不能過於寒酸,不然會遭人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