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回輔導學長營日期佈達出,義工沒人應答,我知道缺人。


本想在家與胖妹做伴,經不起銀昭邀約,我答應幫忙兩天。


禪堂這兩天算很開心,有我的偶像常源法師果元法師與常禮法師


這回義工們事不多很輕鬆!我還給果元法師取個綽號(國際牌法師)


午休時間,休息的休息補眠的補眠,我在齋堂看到了果晨法師。


法師急著趕去開心農場,說怕秋葵長得太快,我也跟著去農場。


吃過藥石,大家說要去農場走走,農場裡還有很多作物欠整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可能會有人提供一點幫助,但最終任何事情都要自己解決。如果一件事情來了,你沒有勇敢地解決掉,它一定會再來。生活真是這樣,它會讓你一次次地去做同一門功課,直到學會為止。生命是一個學習,世界總是用某種特有的方式讓人得到體悟。目前我的情形,猶如纏上蜘蛛絲那般腦人,但不為境困,立志做個快樂的義工。




學員晚間上課,我在禪堂後靜坐,竟然聽到啜泣聲!下座後不見人哭啊!


就以往禪坐的經驗,老師教導:不於理會純屬罔想,回家後我告訴胖妹。


誰知她的故事更精彩,她說她入睡前,看到五支在眼前飄!避都避不開。


七月狀況多,其實也沒什麼,法會今年我沒法度去做,路過的請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