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農曆七月七日是中國的情人節
比起外國的情人節更是專指向「愛情」。


因為外國的情人節,原旨是人與人之間的互愛。
或親情、或友情、或愛情,並非只限於男女之情。




七夕情人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與中秋節的喜愛層度無二。



此二節日有家人團聚的意味,但事與願違,每每總是失望。





有無情人我已無感,而且我也不奢望,怕死了男人帶來的麻煩。
昨晚與好友邀約到大直水舞饌用餐,三五個人而已,時間卻喬不攏。





最後大家敲定下星期二聚餐,要到下星期二,還要等很多天。



我與靜嬿等不及下星期,兩人到熟人經營的莉蓮午餐,來對了。

 



莉蓮就如同網路報導那樣美麗,地址不是很好找,行動秘書報我路況。
那道杏仁片豬排很讚,商業午餐價錢平實。此時正逢周年慶有折扣優惠。
節日我兩經常一起過,現在連情人節也一起過,別誤會我們只是好朋友。

情人節天秤颱風來襲,有情人別受天氣影響,該慶祝的不能小氣。


今日我本要請客,靜嬿的朋友卻趕來付帳,感謝好友的好朋友請客。 


 

~不是光在情人節表現...


情人節~許多禮物~都跟著漲價....


餐廳~爆滿人潮~人擠人~白花錢~勞錢又傷神..


 


然而~情人們~有些是很開心...


⋯⋯~也有許多人~在情人節~分手...


 


原因~不外乎~或許~情人在情人節時~無法陪伴...


無法~給予對方一個~特別的情人節~於是~對方不滿...


 


於是~猜疑心起~認為對方不夠愛他~開始吵架~導致分手...


情人節~真的是有那麼重要嗎??


 


其實~真的是~只要愛對了一個人~每天也都可以是....情人節!!


 


祝大家天天都像過情人節那樣~~開心~快樂~幸福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