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粉忙ㄟ秋泉診所辦週年慶!格格要到場幫忙



王師傅負責人所捐獻綠豆糕在中和,今天也要先拿回家冰藏,大溪盧外科護理長阿詹,幫格格蒐集幼童衣物也要拿回,明天送給藍迪兒童之家,我ㄉ工作ㄋ,不能鬆懈當然還要親力親為假日快樂ㄇ?因人而異,格格我是越忙越HAPPY



一早趕至板橋,戴醫師與我同一時間到診所,但盡責的護士已經開始工作了



 


這回多虧了這新團隊大力幫忙,讓週年慶活動辦的比往回熱鬧。時間已近中午~我的工作還未完成該先告退未打招呼就先離開診所,快到桃園這醫師老大又打電話來,要我去收檢體回實驗室,好吧!客戶永遠都是對ㄉ決定先回家抓妖兼散熱,再出門到中和拿接回綠豆糕

格格到中和京宴樓時,我那極熱心的暱友麻吉小華正用餐



告訴我王師傅已將綠豆糕送來,格格感覺還是很拍謝,要小華陪我去道謝,誰知老闆娘正好下樓來,趕忙遞上名片自我推銷要小華幫我與王師父負責人拍照!我說要po上部落格,她忙說不用不用極謙虛拒絕吃人嘴軟拿人手短,格格當然得要讓所有人清楚,這是王師傅的愛心佈施捐獻的




要老闆娘留下地址電話,我幫她打廣告,小華告知王師父產品是網路票選第二名知名度很高。



工廠設在: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83號 王師傅食品公司  訂貨電話02-29205376格格不好吃不推薦ㄉ


被戴醫師徵召出門,誰知診所午後沒看診竟然讓我到診所外乾等看清楚門診時間,我被耍了


再到盧外科見阿詹,阿詹將搜集到的衣物整理出來


格格認識的人都是這樣熱心,叫格格怎能不感恩ㄋ?



分享是一種美德,舊衣分享給需要的人,接收者更是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