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薛太忍不住來電了問我忙嗎?趕緊報告上星期的行程給她知道,說我還真忙



邀我吃飯時間任我選,老大姐已經開口了,我再怎麼忙也不能拒絕。


約定好今天去三峽皇后鎮森林



問我好玩ㄇ?比妳要去的圓山金龍廳還好ㄚ。祈禱雨別下太大,否則只能望著室外興嘆



過了碧潭即開始下著小雨,老天爺沒埽我倆的性緻,進入餐廳後大雨即刻用倒了下來



屋外游泳池,有一群參加夏令營的小朋友正在游泳


若有帶泳衣,我也想試試在雨天中泡水ㄉ趣味



兩年前我就探訪過皇后鎮,那時候是為了辦家族活動,家族解散後,我就再也沒來過



邀薛太多回,她都不是很熱衷,今天遇上大雨,問她有沒有掃興感覺?



誰知~她竟然喜歡下雨天,歪打正著,幸好她沒說失望



回程在橋旁邊停車買香腸,薛太怕香腸添加(亞效酸鹽)不敢買



老闆告知香腸沒參防腐劑,不耐久放要擺冰箱,薛太才敢買回家吃


我是吃再多也不膩那款人所以我買了300元回家。



到薛太家前方,薛師兄來電,問我們在哪?要一起吃晚餐?


我肚子還鼓鼓的,婉謝了可見到師兄的機會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