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保佑破小財消大災



車齡不久,但里程速跑ㄉ很快!我ㄉ車實在很操。


這也沒辦法!我的足跡跑遍全台,沒有車等於沒有腳!


我相信命。更知道命中注定,當人~我只能遵命向前行。


昨晚運動回家時,感覺我前引擎聲響很大,沒管它!





今天出門前,我檢查車況?


其實我只檢查冷卻水,沒摸到水精?知道大有問題了!


趕緊通知老大,我水廂有問題,要入場補充水精。


幸好我在桃園,要是去淡水要是去內湖,我今天要火燒車!


入場檢查結果(水箱破裂)


接待員要我與老大商量,再為我換新水箱。




水箱報價將近七千元,維修工資也要一千多元!


早上出門訂150份蛋糕,明午送藍迪育幼院


本來還再想,我擠也要擠出五千捐給信義!


意外花大錢換水箱,務實些~我只能捐兩千!


多虧老天爺照顧我這個神經很大條ㄉ胖女人


天佑我,沒有在高速公路上,上演火燒車新聞。




接待員早上告知~3點後才會修好!


2點時~老大來電要我去牽車。


早上順道跟老大要一千捐助信義,兒子收入不豐卻很聽話。


邀拜拜邀捐助向來都ok,這點很欣慰


今天我入場維修~他不知道貼多少錢?


我對兒子向來關照,兒子對我~就得要看他的收入再說了!


開習慣自己ㄉ車,借他ㄉ小車,手煞車竟然都忘記放下來



午後到保養場拉車!老大讓我繳換新水箱ㄉ錢


其他~工資.水精.都奉送,宮內有人就是好辦事


冷氣明顯涼快,到民生東.到內湖.再到淡水.繞一圈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