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回蒙大溪盧外科護理長 MISS詹大力幫助,募得大量衣服因幫忙整理衣物內心很多感想奉勸捐獻物資必須要能吃能用,且是出至於真心的,募來衣服經篩選後,竟然丟棄了一大半這些捐助者您是否在清垃圾ㄋ?阿詹很善良總是笑笑,但我心裡一直OS這些人是以啥心態ㄚ我對塵蹣過敏不停的打噴嚏,臉上起了過敏紅疹,阿詹做事態度教我好佩服




今日載著大批衣物,與王醫師募來的2千購買乾糧,邀我家老大去彰化拜拜,電話聯絡師兄不在,老大也就呆在公司被檢討未南下不忘問他要捐獻賑災ㄇ?多問又多募得壹仟下班後我到春日家樂福店買(乾麵條20大包.味全肉醬72罐.加上漂白水24瓶)共花了5136元。



我車子有點超重怕重心不穩不敢開快也不敢亂超車。嘉義市紅十字位於民生南路學校內,經手人告訴我物資很多,我聽報導當然知道,當他們知道我由桃園載來相當感動,我電話聯絡知道有缺這才送來他們歡喜接受且與我合拍留念。有位阿兵哥捐後回頭又再捐一回,讓我不禁為他愛心


回程我去吳鳳北路買包子給胖妹吃


因天災發願吃素,加上胃口差,整天未進食,回程在高速公路邊,我買玉米沿路吃回家



TVBS今晨新聞爆出~南縣有公務員私下偷A救災物資又見921黑心官員的翻版事件



民眾掏錢買物資送災民,卻有不肖公務員私下搬回家傳聞,地方政府該嚴查防堵救災物資變為私人囤積家產訊息不通物資送不出去,災難中心物資爆滿,遠處山上災民卻餓著肚皮等著救災物資活命天災加上人禍高山這些災民,還要忍受多久才能開始復建家園



看著陳肇敏視察災區卻笑顏逐開甚至忙著拍照要問問各位那是哪個著名景點鄺麗真要馬英九救救台東人,此時也是擠著與豬頭部長合影,妳們這些人都病的很嚴重!50年未曾遇上這樣大災大難,所有官員與首長由下而上,反應全都慢了好幾拍低估災情救援散漫最不可原諒。



國難應不分黨派全力救災,此時謾罵執政者已無濟於事重點~趕緊請出有救難經驗的專員協助,生命是無價的,有生命才能再造無限將來,此回受創最嚴重都是天性樂觀的原住民部落,這些人是台灣族群中,最不會吵不懂要糖果的少數,盼望執政當局千萬得給善良的人多多協助,看著馬團隊救災散漫無章法,感嘆台灣盛產貪官污吏無賢能,身為台灣人之不幸,災民只有默默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