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馬爺作東宴請好友,我與美諭聯袂出席中壢張家小館



照說~尾牙我只到立好與泰新這兩家診所



美諭來電邀約被我推去,但馬爺親自邀約我無法拒絕



美諭知道我家還有小康哥寄放的東湧陳高,說要讓年高德邵身體欠安的胡老師飲用真用心。



午後~我也到家樂福金門特產店,購一壇58度陳高當伴手禮,好酒要與好友共飲



馬爺居然在中壢救難協會被灌醉,帶來了5.6位救難隊友,昨夜我大顯神威



讓這些救難猛男傻眼,老女人如此能喝?結果今天宿醉中...



溫柔婉約美麗的團膳董娘,才有法贏得馬爺這樣樣好的良人



郭主任是美諭的至交,保養有術看不出實際年齡



昨晚喝的盡興,蒙郭主任看重(郭主任不隨便邀人)邀我家老大星期五續攤



今晚的艾馨會尾牙我婉拒,做事幫忙我極樂意,吃飯要看誰請客,沒有交情我哪會出席


談補選不能輸,當然支持陳學聖理念.酒品.人選.我們水平一致,喝起酒來自然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