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飯店下午茶會現身ㄉ~箇箇都請假赴會。靜嬿今天這身衣服豔冠群芳




這位資深美少女Lily,今天作東宴請大家。


我們也都放下ㄌ工作,資深美女兄弟大會集


V V 也必須請人代班,才能現身。


這家有點年紀ㄉ飯店,位置就在捷運站邊,人~像潮水般湧進湧出。


裝潢老舊沒有半點擺設,對於愛拍照的我們,難有適合的景點了!!



V V 提議大家,不妨到小巨蛋拍照,肚子真ㄉ不能再吃了,無異議通過換地點。
 


邊走邊逛南京東路商圈,服飾店已經開始下折扣了,入寶山~只有珍語節制沒掏錢



我們人手一包,靜嬿和V V已換上新衣再往前逛,此時我ㄉ腳,已經不太配合了!!



我殺風景ㄉ提議散會,想續攤ㄉ請繼續,我和靜嬿取車回家,停車一小時100元



停車費~比君悅.京華.還要更貴感覺被剝皮!


我還是喜歡去圓山消費,光是停車部分,就讓我滿意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