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怎有想哭ㄉ感覺莫非是夢境引起??不知ㄟ!!


但是我還記得夢裡ㄉ情形,休假日~我盡心盡力ㄉ幫人解圍,場景有點混亂


公司在台北,我看見ㄉ地點卻在桃園的三角公園(大火燒死很多條命ㄉ兇地)


後來~我怎麼也想不起來我ㄉ車停在哪ㄋ?找不到我ㄉ車!身上沒有半毛錢


找了又找就是沒找著好像被拖吊很糟手上除了一串鑰匙之外...


怎又多出20元我打公用電話給老大,要他來接我,拖吊場離他家不遠。


這夢也沒啥特別,但今早上悶悶ㄉ不會是哪個姐妹心情不ok吧


昨天中午我趕時間,要去民生東路許醫師處,我走縣民大道轉環河路。


這是到民生西最快速ㄉ走法,前幾天夢境差點撞車,驚魂記昨天又再上演。


每天在路上趴趴走,這樣凶險ㄉ場面,其實真ㄉ不常遇見我很感恩


我總能夠逢凶化吉,如果不是老天爺照顧我,我又怎能如此幸運ㄋ??



當我遇上難解ㄉ事情,心裡總都認為這是關卡,是我ㄉ考題,沒有損害就是過關


看著他人的境遇~我檢省我自己,現在很難由我嘴裡明白告知,去一提再提了


我不自私我不藏私,如果再收歛直言不諱的雞婆性,母娘會少替我操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