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ㄉ好客戶早上幾乎都來電!


弘光許醫師這ㄍ大客戶,今天再抽VIP套檢


新開發內湖這位留德ㄟ博士醫師


早上來電~對海報一事給意見


醫師很夠意思,公司信譽卓著


實事求是的 許醫師,轉而與我合作




康田葉醫師擴大門診,搬遷到淡水捷運站對面營業


讓我意外ㄉ,葉太太是婦產科醫師!夫妻聯手共創雙贏


早上先送花來診所,再回到竹圍,向鴻恩李醫師請款。



11:20,現場只有一老男人看診,又再來一老男人


了不起10分種解決!兩ㄍ老男人坐ㄌ40分鐘才起身


月底要請款ㄉ廠商代表,全都排排坐慢慢等


耽誤ㄌ我計畫好ㄉ行程, 葉醫師來電問我在何處?


能不能再回到診所?婦產科醫師有很多問題要問清楚?


我對婦科檢驗一竅不通?醫師問一項,我立刻回撥公司


他們夫妻對我相當的善意,叫我感動,我會更盡心回應。






今天很重要ㄉ一件大事(捐血)!


由淡水趕回萬華接靜嬿,此時開始下大雨了!!


她知道我沒用餐,我們到估嶺街,她買胡椒餅給我填肚皮。


前世~我燒ㄉ好香,我的好友對待我,感動到不行


最讓人高興ㄉ,莫過於我捐血成功,教人興奮!


血管沉.血色素低.是難以成功的因素


同樣抽250,不運動的靜嬿,血流速就是比我快


被她打敗,她ㄉ心臟幫浦,就是強過我




我工作在身得先離開,回到公司與主任商議


在公司,主任就是我ㄉ靠山


主任說:整ㄍ公司給妳做靠山。就是這樣子態度叫我感恩!


真害~對工作其實我不是很認真,甚至還有些怠惰


也就因為這樣,我比心理預期ㄉ時間,還要早下班



肚子裝滿胡椒餅友誼ㄉ滋潤。


還有公司主任對我ㄉ厚愛及排憂解難。


所有人都是我ㄉ動力,我對外行事ㄉ燃料。


感恩~身邊的恩人,對我ㄉ加持


讓我無後顧之憂,在外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