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份賴以維生的工作,我有十多年未曾出國渡假了。


報名內觀禪修,很多事情都得安排妥當,入關前事情多到無法想像。排除萬難~不猶疑我的靜心計畫,希望此行順利圓滿。



今天本要去關西華光智能中心作說明!


實在抽不出時間,只好寫mail告知華光,我能力不足。


(連著幾年中秋節前夕,我都會向網上諸位善心同好勸募月餅)


今年~因為信義勸募基金,無端惹來一身騷。


讓人無名怒火中燒,不再勸募免添流言,坦白我ㄉ無能



停送月餅~其實很愧對這一大票弱勢ㄉ族群


造謠者小人之心及衣食不缺,無法體人之苦


(我們少吃無礙,這樣大群智能障礙學員,只能藉節日享溫馨)


說人是非者~動動嘴皮攪起千層浪,好事者不知影響深遠



早上~天使安慰我,知道我ㄉ心意就好!別在意別人ㄉ指控,因為清者自清。與華光結緣乃是網友山豬介紹,後來龍潭的蔡主任亦介紹,日後也就安排拜訪。與美女認識更教我驚訝,迷你型ㄉ她熱力十足!!看見她ㄉ手足各位會嚇倒!!若罹患相同疾病者,自憐都來不及,怎還會去教會,甚至奉獻心力服務弱智。


感謝她對我ㄉ鼓勵與信任,這位天使是我學習的對象。



中午~我拿活動光碟給小林,若不拿來~要等下個月再見面了!


結果~換她拿麵包,拿蜜芋頭給我。我無言,內心只有感動。


為了我~她力抗群雌,叫啞了嗓子,感動莫名!這樣好朋友。


大林中午來電要餐卷,問我能給幾張?要多少都給無妨。


除ㄌ關心還是關心,這樣ㄉ老朋友,不可多得。


淑分也來電加油,ㄚ姐不是半吊子,望道祖.母娘幫忙圓滿。



送給心生妒忌ㄉ人~


忌妒~是平庸凡人的信仰。


嫉妒足以撩撥人心,並掀起不安的情緒,不斷啃噬著人的內心,


總之,就是腐蝕人的靈魂,並將自己的吝嗇與貪婪合理化,


甚至還認為天國之門最終只為他們而開啟。切嫉,切忌!


我搶不去各位的光彩!無須忌妒!!無須排擠!!


為人~我不怕孤獨孤立,我只怕孤僻埋沒良知。



感謝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境
感謝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壯了我的雙腿
感謝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增進了我的智慧
感謝藐視我的人,因為他覺醒了我的自尊
感謝打敗我的人,因為他激發了我的鬥志
感謝中傷我的人,因為他砥礪了我的人格
感謝背棄我的人,因為被背棄我學會獨立
感謝走過失敗,因為失敗使我故事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