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7/12啦
可是許藥師還是以生日為名邀我吃飯.言明只有我及江醫師三人.臨時來的石頭是我的麻吉.她聽到許藥師說錢妹妹要來.她才答應要來的.不然診所下班已是午後一點了.累都累遢了哪來精氣神喝酒

此餐聽在醫院旁雖不大.但海鮮絕對一等一的新鮮.菜色多又不貴.早上我到橡木桶買了瓶紅酒.許藥師買一瓶大高。
記得江醫師說過他無法喝高梁.每喝必掛。所以爲帥哥準備了紅酒讓他喝.誰知許藥師要他一起喝高梁.我果真沒錯喝不下勒

特別忙.余醫師診所選在今天開幕@};-當然不能不到.祝福好話當然不能少說.任務完畢趕緊閃人工作去.回程2高至新店段.下雨之大幾乎見不到路在哪.好險但天公疼惜我這勞碌的女人.平安回醫院真好

實驗室裡的電腦.醫檢師知道我要使用.都會禮讓這台速度較快的點腦讓我上網.不看不生氣看了簡直火冒三丈.它媽的雜種(枷抓)蟑螂啦,趁著我上班來搗亂.在我留言板嗆聲.叫伊去死啦。DDT.蒼蠅拍.魔鬼沾.全給用上抓蟑螂


我想蟑螂忌妒我漂亮.不管怎麼說.替天行道是隻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