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留電話給我已經好久,從未想到打電話騷擾,昨晚為了念湘這個傻妹,去拜託幾位網上好友為念湘打氣,早上留言連回不完,乾脆電話聯絡,令人萬分驚訝,是她問話!她問我認識阿德嗎?認識ㄚ!是我心蓮心家人,怎樣ㄇ?


有個自稱高雄李建文ㄟ俗辣,響追美美,談話中提起我名字,居然說我跟阿德上床過今天最好笑ㄟ笑話,美美知道我不說假話,當然是相信我所言不虛假,還說阿德使君有婦阿德說他很鬱卒。無端被黑然後羊肉沒吃著卻燻了一身羊騷味阿德問我在哪,作啥!請我吃飯,以前我是會打太極拳,但今日情形不一樣,我得去看看這個跟我有一腿的帥哥約好圓山金龍廳相見,在約上美美當場為我倆提供更完整私通內情。


我要生氣ㄇ?不會啦!如果今天說的我是跟陌生人有一腿,那我將勃然大怒,操他爹操死他祖宗八代,但是誰不去說,說我跟阿德哥哥實在讓人當場笑到不行。電話打給圓圓,告訴她~我跟阿德有一腿電話那頭比我還要HIGH,實在太好笑啦,打電話告知娃娃,請她恭喜我,胖女人比較有人喜歡她也是說那有口能,那ㄟ按怎說,我這個男人婆有幾人受的了!再打電話給老大,他笑ㄉ更大聲他說沒人能夠忍受我脾氣大好笑ㄚ!跟胖妹說!胖妹也是笑ㄉ嘻哩嘩啦!我身受重傷心頭陰影尚存在!難到胖女人就沒人愛嗎?


我說時代變啦!大家愛傳八卦,人人編故事陷害毀人清白,難道你們不怕報應嗎!今日在圓山與阿德見面,美美也願意說明,然美瑜也約吃中飯,湊巧!讓阿德請客兼喝咖啡,大家聽了都是笑哈哈!阿德說:親愛的約妳吃飯等好久美美說她來當電燈泡更好笑,阿德跟我認識越久越知道我為人,人不是漂亮外在就會讓人喜愛,當然我有我的優點,難怪阿德暗戀我極好相處歷練佳,我說目前出現的男人都是過客,寧願錯過不願錯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