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ㄦ北中南跑了一整天,是誰害我被奇摩關閉交友版


下午~路過旗山向當地的(好媚妹貴人)打聲招呼,才知道我被奇摩強制關版


檢舉之人心胸實在歹毒勿以惡小而為之,難道您不明白


影響我交友事小,影響勸募則事關重大,善惡終有報,小心惡報臨身才好



昨天早上利用交友版,為藍迪兒童之家勸募電器用品,立即獲得春葛葛回應


春葛葛對公益個案相當熱情參予,豪不做作慷慨解囊,積極的回饋社會


我邀約公益訊息絕對真實,春葛葛得知後留言告知我,將送洗衣機冰箱或其他電器


版上網友多如過江之鯽,但有誰這樣爽快回應有錢的人都想將錢財用來養老


只有少少數人,會毫無所求的用在扶弱濟貧這上頭版上有智慧人其實不多


這輩子舒適的日子很快就過,行善累積福報遺留給後代,比留財產給兒女更有用



當我做早課時,心頭飄過幾絲念頭,想讓我那有錢的妹妹也佈施功德,但這個小氣鬼要他做善事,得要排八字給她點頭何必將這功德拜託她做


上班前撥了電話給陳山南這位年輕老闆告知~我來化緣。開口要台冰箱您意下如何?


將情形再說一回,他二話不說爽快答應求老天爺賜福報給您



此時我高興的忘情,居然將車開往龜山去了忘記到火車站接秋招,因為我們三人約好去南州。


在南州時還接獲(浪漫的女人周)來電,問說二手吹風機收嗎?我回答當然願意。


大電器因為求省電,最好買新的。其他小家電較無妨。


壢幼活動後,我又再募集到小亞與孟孟兩顆善心。奉勸要打擊我ㄉ人,其實別浪費壞心眼。


以上這些出錢出力的善心人,都是真行善,不為名利作秀而來的



南州點靈老大得要去旗山~三桃山龍雲寺與九龍九鳳團圓,天色尚早我們趕緊去辦好。


回程再往王功漁港吃鮮蚵芳苑那時政下著大雨,路過混元天宮,看見師兄在門口等候


我不敢抬頭只覺得愧疚修行~這條路昨日感受特別難走每位都是吾師但都難長久(最困擾我)


昨晚與道元師兄一番論辯後,我徵詢同修意見,往後我們要在何處進修?


共識結果如何我絕對尊重,不會堅持要大家跟著我,壓力好重



人與人不能相比,各有優缺點。但道元師兄對我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這樣開導的態度,是我等樂意追隨的,沒有畏懼不敢發問,也沒有誰對誰,要保持距離這誇張行為,我們不分大小相互尊重,修行~變的是件開心喜樂的事,這是有心修行的人,最樂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