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荷蘭隊世足賽冠軍,結果被西班牙抱走金盃打賭輸給胖妹這一回


昨晚送胖妹搭火車回台北(今天要返校)晚間風吹ㄉ很舒服,我快快的走



體力不在像以前,可以撐到凌晨再入眠昨晚11點過後,乖乖上床睡覺囉


沒多久發現桶子的光影,倒出一顆顆金幣,亮晶晶ㄉ定睛看,真ㄉ


臥室沒開冷氣很溫熱,睡前喝了一杯冰茶,加上電風扇,吹ㄉ很舒服


金幣倒完~我沒了睡意但抵擋不了周公的魅力,進入昏昏沉沉


夢境裡~景像清楚但故事卻不是很連貫,依稀記得~我帶小朋友去醫院看病。


路上遇見野狗打架,我要搭升降梯上去,3隻狗來不及跳下,我斥令乖乖坐好。


醫院外~兩隊層級不同的護士~換新裝(紫紅色與白色條狀襯衫)


室外氣溫有點冷,我觀看著~但沒有穿上同樣衣服。想到就這些。



午後到華文改DM,幹服務業~要不計成本,且服務到老闆娘滿意才算成功。


楊師兄這時來電,問我近況!不會上網不然他不要問,也知道我再忙些甚麼


反正平安沒有甚麼特別的,但給我體會是(朋友是老ㄉ好)就是這樣沒錯


問小華近況?我說春風得意何不自己打電話給她。當大哥ㄉ就是要關心人。


晚間靜嬿來電,大採購~買9只包包。我連忙說我包包很多也只賣到今天啦!!


她本想買只送胖妹,不知道妹妹屬意,所以沒買。幸好沒買不然...


她不只照顧我,連我家胖妹都設想到,這樣朋友實在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