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我ㄉ行程也是強強滾。


年曆上註明了密密麻麻的行程,幾乎每天都有!



這樣到處趴趴走,是否會讓人懷疑,我可有在工作?


今天已經29號,早上到內湖許醫師處,說明套組報價。


再趕往淡水,(康田)葉醫師喬遷學府路(康如)擴大營業。



明天30號美德女獅會,西門町有捐血活動,我將前往捐血



31號高雄ㄉ網友今古老師


倆夫妻畫作在國館展出,陳老師說很想見我一面。


國館假日一位難求善盡地主之誼,請靜嬿幫忙定位。



81號,我得回三峽幫我老哥抽血,再去探望我老媽。


 



藍迪育幼院長來電,862週年慶,我得去看看小朋友。



87(艾馨公益慈善會)在台北錦華樓年度大會


我得去幫忙拍照。


昨日與靜嬿商議,814號計畫去思源


31號餐敘後再詳談細節。



每天忙沒有錢賺ㄉ事,但腳步好像無法停止前進


我想這就是順天行事。這麼多的路程要走透


我不能在家裡多擔擱,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車開上南崁路段後,隨即塞住


進退不得,急ㄉ我暗暗叫苦!!


這時聽警廣才知道,泰山收費站前貨櫃車事故


平時5分鐘可到林口,早上開了一小時,才由林口溜下來。


 



早上行程全都挪至下午。


午後再出門,先聽路況報導再上路,學乖ㄌ


路況報導~桃園至泰山沿路還是~塞~塞~塞。


改走省道往五股再上中山高,聰明的走法


明天康如診所開幕,贊助光彩,自掏腰包送致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