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有夠熱的!回家之前除了買便當之外,我再到中山東路買兩碗冰消暑。


早上出門氣象預告高溫約35度,這是氣象局安慰大家的預測,不準啦!


直覺~今天氣溫最少有37度以上。午間新聞說:台北中午最高溫突破38度了。


陽光會咬人,皮膚上有灼熱感。今天絕對有38度以上ㄉ高溫。



 


回到家先整理魚缸,天熱~連球魚都活不下去,魚缸天天都有球魚ㄉ屍體


拿這些不懂人話ㄉ小魚沒辦法!就愛死!!


如果閉關回家球魚都死光,我就換品種養



 


薛太今午來電關心(妳人好吧!妳好我就好)


天氣熱要我回家後別亂跑,是阿我也想這樣,不出門好多事情無法完成,吹吹冷氣我再出門。


先到華 文將許 醫師的DM做好,明早安排先到內湖。


承光早上到淡水康如診所,與婦科好美又幼齒的林醫師,談好婚前健檢內容價格項目。


明午我進公司再拿資料,到華文製作所需海報,以客為尊絕對必要



 


1-4月該請的檢驗費,至今我只請幾位大客戶而以。


離開華文~前往黃曉生診所找醫師娘


遞上新套檢與請款單給護士,護士妹妹竟然沒一個人認識我?


我請問老師在嗎?告訴她錢姐來了!美女亮相後,以為我來是因為….


我的部落格這兩天持續發燒,原來是這位美女在瀏覽,暗中給我加溫ㄉ!



 


雖然是個業務~我卻很少到診所露臉!


醫師相挺不變心,多半也因為背後醫師娘對我ㄉ照顧


美女不說我尚不知道害怕,其他檢驗所業務,果然是天天來搶客戶


有她為我把關,再大仙ㄉ來遊說,也搶不走業績ㄉ


這話聽後實在就感恩!我每回來診所,她總是有伴手讓我帶回!


今天是又大又甜ㄉ美國葡萄。



 


她由部落格知道我ㄉ事情,我這樣忙還有時間做公益兼修行?


以前怎沒聽我談起修行ㄋ?談宗教會讓人退避三舍ㄉ!醫師卡愛賺錢!


我不會白目自討沒趣,說些讓人遠離ㄉ話題。


誰知道 黃 醫師早就在法鼓山皈依,修行不離生活,修行就在職場中


黃 醫師落實修行(對病人是方便到隨便了)要美女老婆也跟進。



 


對吃素我有意見,夫妻倆也知道微量元素,對身體的重要性。無須我賣弄多言。


今日長談後,更明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美女就由網路搜尋,在部落格發現我。


落實廣結善緣,凡我走過~處處有貴人幫助,不得不感恩得至修行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