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內觀回來後,養成吃早餐ㄟ習慣


天生的廚藝高手,做了兩份營養又美味蛋餅當早餐


將肚皮填的飽飽的,精氣神飽滿,再出門上班。


沒多遠薛太就來電(小姐一起吃中飯?)


不行ㄟ!我的肚子很脹沒辦法,吃不下啦!


不忍拒絕好朋友的邀約,改喝下午茶。


整下午沒有半通電話,讓我奇怪


後知後覺的我,翻翻皮包找手機


電話原來都放車上!難怪靜悄悄沒人吵。


薛太今天穿著一身桃紅,很喜氣人也很開心


(只要跟我出門她每次都很高興)


要我經常出來見面吃飯,好命人就是愛替投


 送她回家後,我再往公司走。



老大這時來電:


(他的阿嬤於星期一亡故,享年90有餘。兒子今天替他家人傳話給我,說老人家死前,曾要求希望她死後,我能送她上山頭!!!)


30年來已經沒有聯絡的我們,今天她家人竟敢開口!要我去給這位老人送葬??實在是天荒夜談!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人雖不能念舊惡,送上山頭這種事,是想都別想的事情。


但感恩當初曾經帶過你的份上,告訴兒子我會去捻香。


過去在江子翠受苦受難的那段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那段受盡凌虐煉獄般的生活,這家人沒有人伸出援手幫過我)如今聽到這樣無厘頭的要求。深思後,趕緊回電給兒子(我絕不能去)


已經沒有關係的人,我沒必要給自己找麻煩。


向來是有恩報恩的我,沒有欠過妳家半點人情!


揮別沉痛的舊記憶,田沒溝水沒流,一人一家代!


送上山頭這種事,我很抱歉!無法讓妳老人家如願。


 


 


早上做功課,道祖賜給我ㄧ把斧頭,問砍小人ㄇ?搖頭那是斬邪靈防身用!點頭!應該是囉。雙手再上接,問誰賜給?是母娘賜粒仙桃給我服下!納悶,難道身體出問題ㄇ?再問無用,日後見分明。晚上做功課時,冒出一幕萬蟲鑽動的畫面,超噁心甩不去,問道祖是警示ㄇ?是的!地震ㄇ?是的!北中南東,東。希望只是我亂猜亂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chien79 的頭像
    misschien79

    部落格

    misschi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